1. 新生須於首次報名時需繳交新生註冊費及購買制服共$250。
  2. 親臨本會報名或透過以下繳費及申請遞交方式報名。(現金支付只適用於親臨本會報名)
  3. 繳費方式,報名費及新生註冊費(如適用):
    •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Athkids Sports Association LTD」;或
    • 轉賬至本會:恒生銀行戶口 789-620747-001(只接受櫃員機轉帳)
  4. 申請遞交,填妥報名表格連同劃線支票或轉賬收據,透過以下方式發送至本會:
    • 郵寄:新界火炭坳背灣街2-12號威力工業中心8樓S及T室;或
    • 電郵:info@athkids.hk;或
    • 傳真:2338 7127;或
    • Whatsapp:5403 3433

 

* 所有費用均用作本會之行政支出

基本守則
  1. 學生需購買本會制服上課。
  2. 貴家長須依時接送學生於上課時間準時出席,遲到者不予補時。
  3. 學生如有損壞本中心任何教材或設備,需負責賠償。
  4. 本會有權因行政理由而更改教練或課堂,而無需另方行通知。
  5. 學生不得擅自與教練更改上課時間或地點。
  6. 除特別指明外,學生須於上課前繳交學費,除非經過本會的同意,否則不得擅自因為請假而少交學費。
  7. 學生因私人理由缺席或退學,除不設補課外,亦不會退還、按比例退回學費或轉讓他人。

 

上課須知
  1. 遲到者或缺席者(除了病假連同醫生紙)均不設補時或補堂。
  2. 學生若因病請假,家長必須於上課前二小時通知本會,並於事後補回註冊醫生証明文件方可獲安排補堂。
  3. 學生如於指定上課時間缺席,均作自動放棄該課論,學生仍需繳交該課之學費而不能順延或安排補堂。

 

病假/事假補課
  1. 學生如因病假而缺席課堂,需出示註冊醫生証明文件方可獲安排補堂。如因私人理由或無故缺席將不獲補課。
  2. 學生如無故缺席、事假、病假或退學,已繳交之學費恕不退還。
  3. 若學生未能於報讀之地點之現有班別選擇合適之課堂,可申請於其他地點安排補課。若學生未能於其他地點之現有班別中選擇合適課堂,本會將不會另行安排。
  4. 本會只接受電話或親臨本會申請補課事宜。
  5. 於一個月內,學生只限申請補堂一次,多出的缺席則作自動放棄該課論,恕未能作出補課安排、亦不能順延或退款。

 

突發性停課/暴風及暴雨安排
  1. 一般情況下,如因天雨影響該課,本會會於上課前一小時以短訊或電話通知家長。如因天雨或場地問題導致該課取消,該課則如期順延一課。
  2. 如一號颱風訊號,本會會因天氣之實際情況決定是否繼續進行。
  3. 黃色暴雨警告訊號、紅色暴雨警告訊號、黑色暴雨警告訊號、三號或以上颱風訊號,所有訓練將一律自動停課。
  4. 因颱風或暴雨警告訊號而被取消之課堂,恕不另行通知,亦將不安排補堂及退款。
  5. 以上安排,只作一般情況參考,家長請考慮各自地區之天氣、道路及交通情況,決定是否前往參與課堂。在此情況下缺席課堂,將不獲補課或退款。
  6. 本會可按實際情況決定該課是否繼續進行。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學生的資料將會存入本會學生資料庫以作教學及推廣用途。本會會透過電子郵件或郵寄方式通知學生本會最新資訊。

  1. 本表格所要求填報之資料,乃為方便恩格斯兒童體育會(「恩格斯」或「我們」)透過電子郵件、電話或郵寄,提供恩格斯的服務、產品及推廣資訊,參加本會活動之參加者均自動成為本會之活動會員,本會及其附屬機構及友好機構有權使用其電郵作活動邀請及提供比賽資訊之用,發出之電郵並不會作任何商品之推廣。如家長不欲接收本會之最新資訊,請以電郵方式通知本會,本會將於收到電郵後七日內處理。
  2. 我們只會收集我們認為相關而有助於瞭解閣下在兒童教育需要及以便我們營運業務的個人資料。
  3. 我們運用閣下之個人資料,可以向閣下提供更佳的客戶服務和產品。
  4. 我們可能將閣下之個人資料轉交恩格斯其他合作或代理機構,但會依法進行。
  5. 我們不會向任何外界機構透露閣下之個人資料,除非已獲閣下同意,或按法律規定進行,或事前已通知閣下。
  6. 我們可能隨時被要求向政府部門、司法機構或我們的監管機構透露閣下之個人資料,然而我們只會在適當權限下進行。
  7. 我們致力保持準確而最新的閣下個人資料記錄。
  8. 我們實行嚴格的保安系統,可防止任何人(包括我們職員)未經授權而取得閣下之個人資料。
  9. 我們明確規定所有獲准使用閣下個人資料的職員及第三方,均須遵守我們的保密責任。
    如有任何爭議, 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以上條款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一切修改或決定,以本會最終決定為準。

按此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