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遠、跳高訓練2020
日期:8/2-28/3(六)
第一期:8堂
時間:下午3:00-4:30
人數:20位
地點:大埔德萃小學(大埔運頭街6號)
費用:$1440 共8堂 (現有恩格斯恆常班會員$1200 共8堂)

🔸🤩👍🆕全新 #恩格跳高跳遠訓練班 發揮小朋友運動潛能,鍛鍊更健康體魄,為將來踏上 #運動精英#學界精英奠下紮實基礎💯🏃‍♀️🏃‍♂️💯

1、助跑:跳遠助跑的任務就是獲得最高的助跑速度,並為準確踏板和快而有力的起跳做好技術。

2、跳躍:動作開始時,擺動腿蹬地,起跳腿積極的由後向前邁步,模仿向下放腳的踏板動作,全腳掌滾動着地,隨即緩衝和蹬伸起跳,同時兩臂要配合雙腿的動作積極擺動。要和身體各部分配合協調,起跳腿蹬伸迅速,擺動腿向前上方擺動積極,身體重心迅速跟上。

3、騰空
以肩為軸與同側腿相反而與異側腿一致做繞環動作,以保持身體的平衡。騰空階段是起跳的繼續,是落地的準備。無論跳哪一種姿勢,都必須把起跳動作做充分。

恩格斯跳高跳遠班深入傳授跳高及跳遠技術,提升運動員跳躍能力,教授正確的騰空姿勢,訓練學員的爆發力,改善身體的協調性,提高學員的運動能力,讓每位學員擁有比一般運動員有一個更卓越的身體及協調技巧應付跳項運動。

報名表格